close

一杯咖啡...少個依靠...一個人又到了海邊發呆,

海...是我最喜歡的去處,它或許能平靜我的心,或許也能

激發我的觀念,但...今天我是心情是低落的.

坐在岸邊...望著沒有雲和陽光襯托的天是灰色的,剛好反

應出我此刻的心境.

smalla 拍攝的 DSC04054。

 

 

 

看著海浪,一波又一波不斷的湧上岸,也湧出了妳的影像,

聆聽海浪拍打著岩石聲,有時輕,有時來的猛,像似我心裡

的思緒,無法平靜.

今天的風有點大,還帶著一股涼意,把我的心也吹涼了,卻...

沒帶走我的思緒還留在心頭,手上的咖啡不經意的也冷了,

冷掉的咖啡有著苦味,是我喜愛的滋味,但...在我心裡的苦

卻不是個滋味.

正想著一個人,想著依靠在我身邊時所有言語,想著妳是一

件多麼甜蜜的事,但見不到妳是難熬的.

親愛的...妳知道是怎樣如此的想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