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心情是ㄧ種奇怪的東西

前一秒 歡天喜地

後ㄧ秒 萬丈深淵

沒有人能控制它

就如天氣

前刻正艷陽高照  霎時 昏天暗地  讓傾盆大雨撒了滿地…….

 

思緒

究竟是  思緒 隨著人的心情起伏

還是   心情  隨著人的思緒起伏呢?

這樣的問題 總在我的腦海裡蕩漾 久久不去

 

有人說 凡事別想太多 日子就會好過

也有人   在雨中走走 思緒就會散落  任何煩惱也會一掃而空

為何 我望著 滿天星空 卻見 抖落的是我無法訴說的情衷?

為何 我在雨中思索 抖落的是 滿懷憂傷與淚痕

 

思緒翻起憂傷

憂傷喚醒心情

重複著 重複著

盡管我想將那些不該有的思緒 拋諸腦後  好像也不是這麼難

又好像 也不如想像簡單呢!!

 

每次 看了一些文章  思緒便開始  此起彼落 高高低低

人生若能如ㄧ齣戲  ㄧ篇文章

結局總停在最悲哀的時間點  或最美的那部分

這樣的人生是否就是完美呢?

 

人的思緒有高點  也有低點 心情是跟著思緒起伏的吧?

我常想 我的人生在此時 究竟是最美的 還是最悲哀的時間點

這齣戲 若這樣結局  是否最完美呢?

 

隨著思緒雜亂著的  心情也起伏不定

…..是否也跟人的心情 ㄧ樣呢?

….

雨是心情隨著思緒起伏  還是思緒隨著心情起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