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eg 

相見恨晚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概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相遇太早

       
當 我 們 再 度 相 視 微 笑         成 熟 的 心 有 一 點 蒼 老
       

許 多 的 傷 痛 都 已 經 忘 掉     記 憶 裡 剩 下 的 全 是 美 好


       

只 是 我 們 都 清 楚 的 知 道      心 裡 還 有 個 劃 不 完 的 句 號
 
       

 只 怪 你 和 我 相 愛 的 太 早     對 於 幸 福 又 了 解 的 太 少

       

上 天 讓 我 們 相 遇 的 太 早      對 於 緣 分 卻 又 給 得 太 少
       

 才 讓 我 們 只 能 陷 在 回 憶 中 懊 惱

 

 

愛情裡.....

什麼時候才是剛好的...

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太早....還是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