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32935445.jpg  

我現在還是一樣沒變~變的是我更加的思念妳~

就算妳沒在我身邊~妳給的物件一樣帶在身上~

曾想停止...不去想妳,不說想妳~

終究...還是做不到~

因為妳~我不怕再去愛

因為妳~我開啟心裡的鎖

因為妳~我願忍受一個人

因為妳~我不再去接受感情

因為妳~我可以等待

    等妳~回來我的身邊.....

 

  親愛的~還記得這一句話嗎.....

如果~當我會跟你說愛妳...不會是我一時的衝動

如果~當我會跟你說想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寂寞

如果~當我會跟你說等你...不會是我一時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