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3392692_22067fea1c.jpg  

如果愛妳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每一個夜晚來記得妳
如果失望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無數個希望繼續 等待~

不怕夢醒時妳不在身旁
只怕這是永遠的淒涼
妳所給我的一切感動
會不會只是我的幻想

如果愛妳只有一次
我會用一生來等待妳
失望也好...孤單也好...
只要妳能說愛我~

如果愛妳只有一次
我願放棄唯一的生命
失望也好...哭泣也好...
只要妳能記得我~

就算愛我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每一個美夢來回味妳
就算溫柔只有這一次
我也感謝命運對我如此...

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