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就是愛情

你做了選擇
對的錯的~
我只能承認
心是痛的~

懷疑你捨得
我被傷的那麼深~
就放聲哭了
何必再強忍~

我沒有選擇
我不再完整~
原來最後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認
我要被割捨~
眼看著
你走了~

如果這不是結局
如果我還愛你~
如果我願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聽到這裡
如果你依然放棄~
那這就是愛情
我難以抗拒~

如果這就是愛情
本來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講理
我可以離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證明
我愛你~


灰色的天空
無法猜透~
多餘的眼淚
無法挽留~

什麼都牽動
感覺真的好脆弱~
被呵護的人
原來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卻又不能夠奢求
同情的溫柔~

你可以自由
我願意承受
把昨天
留給我~

如果這不是結局
如果我還愛你~
如果我願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聽到這裡
如果你依然放棄~
那這就是愛情
我難以抗拒~

如果這就是愛情
本來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講理
我可以離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證明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