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的愛~

 

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決不放手~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

相信我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

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決不低頭永不放棄的夢 ~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

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


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


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