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該怎麼說~妳才真的明白我
這顆心~一直留在妳心窩
追隨妳我無論天涯海角都會陪妳過
陪著妳~仰望冬天的煙火
如果沒有了寂寞~你也不會再脆弱
也許思念也會變得很單薄
妳的傷心~妳的難過~妳會不會對我說
在今夜~妳會不會想起我
就算沒有了結果~就算沒有了承諾
用心去愛都有美麗的花朵
在妳心底的角落~有我守護的執著
妳要答應比我過得更快樂

只要和妳在一起~還有什麼不願意
讓我一生一世永遠保護妳
為了明天的甜蜜~珍藏最初的約定
妳要相信我在愛情碼頭永遠等著妳
只要和妳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可以
讓我一生一世永遠呵護妳~
妳就是我的唯一~唯一不變的真心~
不會讓妳等到荒蕪的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