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40.JPG  

 

 

剛入睡...噩夢卻又喚醒了我...

只見夢裡狼狽哭著的我...

什麼原因...

也許~還惦念不忘著妳...

也許~失去了相依偽的心...

 

對自己說過~

時候到了,該離開屬於我們的感情世界

站在裡頭的我...已不見妳的面容...

還是淚水侵占模糊了我的眼...

讓我不見妳的面容...

卻~只見妳遠離模糊的背影...

 

哭了~是因為還愛著妳...

不願就這樣看著妳走遠

哭了~是因為還想著妳...

不願與黑夜相處到天明

這~也許是愛...對我開的玩笑

就讓淚水與黑夜陪我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