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不能在身邊照顧妳...

但~

妳要懂得照顧自己...

雖然~

妳都說沒事...

但~

我能體會了解妳的心思...

 

我說的話~

妳沒能忘記吧!

開心,快樂~

是我給妳的承諾...

 

但~

現在我卻...

見妳心中的憂~

 

我~

不捨...只管著痛...

妳~

要懂得開心起來...

 

這樣~

我才會跟著開心...

不要兩者讓痛跟著入睡...

 

 

DSC06461.JPG 

熊熊~妳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