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欣-離不開寂寞

 


你不愛我~
讓愛沉沒~
愛如此寂寞~
我寧愿一個人去漂泊~

離開承諾~
回憶卻如夢穿梭~
畫面一個個交錯~
交織心中的難過~

離開究竟是一種解脫~
還是你留給我的折磨~
淚水莫名地滴落~
滴入記憶的漩渦~

離開究竟是一種灑脫~
還是我對愛情的懦弱~
如果愛你本沒有錯~
為何離開了你 ~卻離不開寂寞~

你不愛我~
讓愛沉沒~
愛如此寂寞~
我寧愿一個人去漂泊~

離開承諾~
回憶卻如夢穿梭~
畫面一個個交錯~
交織心中的難過~

離開究竟是一種解脫~
還是你留給我的折磨~
淚水莫名地滴落~
滴入記憶的漩渦~

離開究竟是一種灑脫~
還是我對愛情的懦弱~
如果愛你本沒有錯~
為何離開了你 ~卻離不開寂寞~
離開究竟是一種解脫~
還是你留給我的折磨~
淚水莫名地滴落~
滴入記憶的漩渦~

離開究竟是一種灑脫~
還是我對愛情的懦弱~
如果愛你本沒有錯~
為何離開了你~ 卻離不開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