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卻愛上了這一首大陸歌手唱的

也是女王愛聽的其中一首歌,連我都感染到了

愛~真的是座墳嗎?

   

~愛是這輩子的墳~

 

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份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再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份

 

~~~愛是這輩子的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