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所以就應該退讓?
即使你的要求是無理是錯的是自私的?
因為愛你所以就要任你予取予求?
即使你的要求傷了自己更傷了身邊的人?
請不要拿愛情來當談判的籌碼


沒有什麼關卡過不去。沒有什麼困難一定要走到放棄生命的地步。不要隨便做出親痛仇快的事,有生命才有希望,想想你的孩子+家人,結束生命什麼都沒有,活著才有希望

 

相愛的兩人是不可能付出相等的愛的,總有一方多愛對方多一些!而多愛對方多一些的那個人難免會被少愛的那人~感情勒索!

你愛我就要成全我
你愛我就要體諒我
你愛我就要了解我
你愛我就要讓我走
你愛我就要幫我買名牌
你愛我就要當我的地下情人

這樣的愛情好苦,對你苦對我也苦
你覺得被我束縛不自由
我覺得我的愛被你敷衍好委屈
再這樣下去我們的愛會變質
由甜蜜變冷淡再來就變冷漠最後會不會變成仇視呢?

愛人或被愛都是相對的,彼此尊重與關懷;不管誰愛誰多誰愛誰少,但是都是相對等的地位!

當在這場愛裡,你覺得委屈你覺得受傷,是不是應該跟對方溝通?是不是要考慮離開?

當在這場愛裡,你是佔優勢的上方,是不是應該對另一半心存感激?是不是可以對他溫柔些?

如果他給的愛你不要,也請你早早對他說明白,不要讓對方越陷越深?他對你的愛不是你可以拿來威脅,勒索甚至談判的籌碼。

如果你真愛他要清楚明白,你的愛不要讓他拿來要脅你,不要在愛情裡沒了自我。

面對愛情是誰都會迷失會迷惑,但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愛情不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