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簿落格的...因為正糜爛中.....呵呵~~~

 

今晚~心裡卻感到一陣心涼意.....

朋友那麼多的我,卻覺得寂寞.....

朋友總羨慕我的生活,而我卻羨慕他們的生活...

總靠花錢喝酒來尋當下的快樂,而朋友們的快樂卻是那麼的貼切,

因為~他們身邊總是有個人陪伴著,關心著,愛護著......

想到這裡,心中真是感概萬千..........

能說什麼......能做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夢想的目標也離我遠去......能實現什麼......未知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蛋豬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